人才招聘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数据资源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1-12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数据资源部负责中心数据治理,包括:文献资源采购、商业和开放数据资源体系构建、第三方资源渠道建设;数据资源权益的研究、管理和应用;构建全院文献数据资源和科技信息大数据治理体系等。

  一、招聘部门 

  数据资源部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数据资源部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印本采访辅助岗(1人) 

  (一) 岗位职责:  

  1.负责学位论文、期刊及图书的接收、登记、清点、催缴、移送; 

  2.协助商业资源采购人员做好图书、期刊等资料整理; 

  3.协助完成网络采集数据的处理、保存、上传等工作  

  4.完成单位和部门下达的其他任务。  

  (二)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组织原则和纪律观念;工作踏实认真、积极主动,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 

  4.有文献加工经验或数据处理能力者优先; 

  5.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招聘程序

  1.本招聘启事有效期至招到合适人员为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明、相关资质证明材料等发送至邮箱receive@mail.las.ac.cn,邮件及附件简历材料命名方式为“您的姓名+应聘岗位名称”。 

  3.招聘程序包括:简历初选、面试、体检、政审、公示。 

  四、聘后待遇及管理 

  该岗位属于全职工作岗位,采用劳务派遣方式,不解决北京户口。拟聘人员与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指定的人才中介机构签订劳动合同,劳务派遣人员人事关系存放该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待遇按照国家和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老师 

  联系方式:010-82626611-6143  

  邮箱:receive@mail.las.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