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125日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全体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纪监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春旺同志主持。 

  会上,李春旺同志作了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及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交流》的专题报告。他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的新提法新要求、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并介绍了国家监察体系改革情况与《监察法(草案)》内容,最后结合院巡视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分析了文献中心纪检监察审计需要关注的重点工作。随后,与会同志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并结合李春旺同志所做的专题报告,联系自身工作岗位,对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推动中心纪监审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纪检人员,打铁还需自身硬,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强化认识、明确职责,严格要求、率先垂范,不断提升干工作的本领和素质,推动中心纪监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