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献情报中心代表队在协作二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及最佳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6-07-04

617日下午,北京分院第二协作片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在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举行。来自第二协作片12家单位的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党委副书记李春旺及中心20余名观众也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学党史、知党情、当先锋、作表率”为主题,以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为竞赛内容。文献情报中心代表队由四位青年党员组成,他们是资源建设部党支部宋雪、文献服务部党支部王溯、情报研究部党支部王海名、综合办公室党支部胡艳。比赛中,四名选手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对考察知识的熟练掌握、良好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获得了三等奖和最佳风尚奖。

在前期备战过程中,四名选手克服工作繁忙困难,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认真准备。中心党委书记何林和院离退休干部局挂职干部韩力利用业余时间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为大家查找资料、备课讲解、答疑解惑,为中心参赛能够取得好成绩付出了辛勤劳动。

在这里,让我们对四名选手的悉心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大家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章党规、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