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侯建国院长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

发布时间:2022-01-04

  2021年12月22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侯建国院长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建设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中心党委委员、职能部门主任、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 

  李猛力书记为大家作了学习重点发言。他指出,作为中科院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意义,把建设战略人才力量作为重中之重,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活力和潜能。他强调,文献中心党委将按照中央人才工作会精神,完成“十四五”人才规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进一步强化党管人才,召开全中心人才工作会,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 

  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学习《建设高水平科技人才队伍》文章的体会,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和中心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不断推动中心人才工作蓬勃发展,为中心事业改革创新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