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献中心党委学习院2022年京区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并部署下一步中心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2

  3月10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党委召开会议学习院2022年京区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和《中国科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 

  李猛力书记传达了院2022年京区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猛力书记指出,文献中心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2022年京区党建工作部署会精神,对照《中国科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结合实际系统谋划中心2022年度党建工作,采取切实有效举措,引领支撑保障中心领导体制改革、“十四五”规划、人才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更好促进“两个作用”发挥,切实把加强党建工作与事业改革创新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深度融合。 

  会上对中心2022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