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1019日下午,文献情报中心党委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全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文献情报中心警示教育活动安排。党委书记何林主持会议,院巡视组成员、中心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及业务部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挂靠单位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春旺传达1016日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十八大以来我院处级及以下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何林就贯彻落实全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在中心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工作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中心要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中心要高度重视内审中发现的问题、院党组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提出整改落实方案,进一步规范管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