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

  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并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党委委员学习后表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对中科院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中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及时组织学习,在中心全体党员层面掀起学习宣贯的高潮。下一步,中心将根据院党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好中心的学习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