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中心纪委召开扩大会议讨论部署2018年纪监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3日下午,中心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讨论部署2018年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中心纪委委员、中心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纪监审干部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春旺同志主持。

  会上,李春旺书记传达了2017年京区研究所纪委书记考核评议情况,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驻中科院纪检组和北京分院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随后,结合中心实际,大家对中心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初稿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和完善纪监审工作建言献策。李春旺书记强调,中心纪委委员、内控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纪监审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院党组的相关指示精神,按照中心2018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部署安排,明确要求,细化任务与分工,积极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