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14日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纪委组织专题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春旺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春旺同志带领大家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大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纪委委员,要深刻领会全会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明确要求,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不断提高素质能力,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严格要求、率先垂范,推动中心纪监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