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文献展”云展馆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25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100周年。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特别组织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文献展(以下简称青年运动文献展)。为让更多公众能够身临其境地参观展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全院党史团史学习提供平台支撑,文献中心特推出360线上展厅,打造7*24小时的“云展馆”珍贵历史文献展搬到线上,实现从有形到无形、从线下到云上的全方位展示。

  展览共包括三个篇章:一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青年运动,二是建设、改革时期的积极力量,三是新时代的青年工作,选取各个时期重大事件和重要任务,生动展示了广大青年始终跟党奋进,冲锋在前,探寻救国救民道路的光辉历史 

  

展览现场

  青年运动文献展云展馆充分利用现代化网络技术,突破了传统党建展馆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公众可足不出户学党史团史,通过移动端,与文献藏品近距离接触,并跟随观展路线,通过旋转、拖拽、缩放、平移等操作,多角度观看展览细节。 

  目前青年运动文献展云展馆已正式上线,扫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即可查看。 

  https://beyond.3dnest.cn/play/index.html?m=d51a544a_VXim_b6f9&o=1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VR云展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