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委会学习侯建国院长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214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召开党委会,学习侯建国院长二二二年新年贺词。会议由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

  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侯建国院长二二年新年贺词全文,并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侯建国院长二二二年新年贺词,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贺词指出,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2021年,中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强化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价值引领,牢固树立“充分体现国家意志、有效满足国家需求、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标准,凝聚思想共识、确立发展定位。聚焦“四个面向”,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启“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新征程。中科院人奋力拼搏、再建新功,取得多项科研成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发出的强大动力,充分彰显了中科院人奋进新时代的创新自信。 

  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国科技事业正迈入实现新突破、创造新辉煌的新时期,文献中心要紧抓机遇,站位高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2022年,我们要巩固领导体制改革成效,深入实施业务架构改革,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工作,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根,带领广大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锚定目标再超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