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工作

疫情期间文献中心职工互助看护子女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2021年2月1日8日及2月2226日春节前后共11个工作日内,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成功举办了疫情期间职工互助看护子女活动,这是文献中心自2002年进入新馆20年以来首次举办职工互助看护子女活动。 

  疫情期间,学校停学,社会托管机构停办,职工上班未成年子女看护问题突出。为此,文献中心党委急广大职工所急,要求妇委会设计活动方案,解决这一突出问题,并请综合办公室(以下简称综合办)给予场地和后勤服务方面的大力支持! 

  妇委会得到指令后,立刻组织人员报名摸底,利用周末进行方案设计,汇报沟通,敦促场地准备等工作。 

  最终,11个工作日内,在党委领导决策妇委会组织设计并承担管理监督责任综合办支撑场地和物质条件职工互助值日的活动过程中,共有19位家长20名小学年龄阶段的子女参加了这项活动。针对该活动的职工满意度调查显示:对活动的规则场所及监督管理满意度都达到了100%满意。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该活动不影响文献中心工作秩序的同时,较大程度上解放了家长职工的生产力参与活动的家长职工还表示,很多孩子在活动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以后如果有机会,还希望能让孩子们一起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