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工作

文献情报中心举办庆六一儿童节职工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2021年6月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妇委会文献中心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庆祝六一节,争当巧手小工匠活动在院士厅如期举办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与活动提供方的详细沟通和活动方案落实,由活动提供方带领参加活动的职工和子女按照木制手枪的组装打磨程序完成“小手枪”的组装。 

  文献中心共有55名职工,58名14岁以下儿童参加本次活动,其中5周岁及其以下的儿童20名,6周岁及其以上的儿童38名。 

  活动现场,职工秩序井然,孩子礼貌而有守纪律。随着活动提供方的指导老师的指令,6岁及其以上的孩子多数都能独立完成,5岁及其以下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共同完成了木制小手枪的安装制作。 

  通过本次活动,家有14岁以下儿童的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文献中心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关爱。孩子们也因在年初职工互助看护子女活动后的再次重逢而兴奋无比。 

  大家表示,活动创造了孩子们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良善合作文化希望未来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希望文献中心妇委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多多举办这类亲子活动,增加职工群体的参与幸福感 

    

  参加亲子活动的儿童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