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文献情报中心纪委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527日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中心纪委委员、纪监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春旺同志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李春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新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审查调查阶段的具体条款和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强化了对规章制度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并明确在开展工作时要严格执行规则。 

  会议要求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室工作人员在会后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监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学习。并要加强对纪委委员的学习培训,积极选派他们参加院、分院组织的培训班,提高做纪检工作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