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年10月29日下午,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7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中心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

  李猛力书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学习重点发言。李猛力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擘画了新时代人才工作蓝图,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中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让中心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推动文献情报事业迈向新的发展台阶汇聚磅礴力量。 

  此次学习引发强烈反响 ,其他参会人员就本次学习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的理解与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部署,立足岗位,助力中心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 

    

  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