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文献情报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3-04-12

   为贯彻落实文献中心党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4月6日文献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20余位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观看了马克思亲笔手稿、朱德南昌起义时的手枪、毛泽东开国大典时穿的衣服等400余件历史实物,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相互交流,时而神情肃穆,时而心潮澎湃,深深地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荣耀,为不断前行的中国共产党感到自豪。 

  参观完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对中国共产党有着深厚感情,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支部建设和文献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