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19日下午,文献情报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宣传工作部署会。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咨询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猛力书记主持。 

  会上,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新媒体专栏工作方案”,明确在“中国科讯”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以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从国家、我院、中心三个层面展示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传播方式。并强调,在宣传工作中落实工作机制要求,严把审核关,确保内容的准确性与实效性。建立与院直属机关党委、地区分中心、院中心各部门沟通对接联系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李猛力指出,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借助“中国科讯”平台,发挥全中心优势,以多样化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传播力与影响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