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刘松林一行调研文献情报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2023年4月27日,中国科学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松林、组员刘庆国调研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了解文献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委书记李猛力、党办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松林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文献中心党委要按照党中央、院党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落实、把握总要求推动落实、围绕根本任务推动落实、紧盯具体目标推动落实、贯通重点措施推动落实等五个方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扎实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猛力书记首先代表文献中心党委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文献中心党委将在指导组的指导下,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他介绍了文献中心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情况,并汇报了领导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文献中心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制定文献中心主题教育计划,坚持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加强整体设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指导组就下一步领导班子读书班、班子成员调查研究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研讨。 

交流座谈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