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2014年“在路上”主题摄影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5-15

2014515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第三届“在路上”主题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将近两个月,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大家对“在路上”这一主题的理解和丰富诠释。比赛由文献情报中心研究生会宣传部主办,面向全体文献情报中心的同学。

    大赛以“在路上”为主题,鼓励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大赛经过研究生会大力宣传后,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征集到了众多精美的摄影作品,还通过我中心的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国科大文献情报中心研究生会”建立了此次摄影比赛的专用微相册,并在我中心二楼大厅进行展览。最后,在经历了老师们的层层甄选、大众邮箱投票后,以专业、公平、公正的角度评选出了获奖作品。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父与子》(刘晶晶)

二等奖:《拥吻》(韩晓雪);《登高—征服》(尤越)

三等奖:《希望之路》(和婧);《栖湖掠影》(崔小委);《在红色的时节相遇》(赵文轩)

创意奖:《葡萄美酒夜光杯》(范少萍);《同类》(李一平);《老人与咖啡馆》(史双青);《历程》(张闪闪);《茶卡盐湖》(张帆);《昂首高歌拥抱人生》(徐迎)

另有若干位参赛者也获得了优秀奖的鼓励。

 

 

 

 

 

 

 

 

 

(上图为摄影作品在我中心二楼大厅展出情景)

(欲查看获奖作品请关注新浪微博微相册网址:http://photo.weibo.com/3170410793/albums/detail/album_id/3704808388361155?from=profile_wb&pos=1#!/mode/1/page/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