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研究生们齐动手,打扫卫生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4-07-24

研究生们齐动手,打扫卫生迎新年

——记研究生学习室614卫生大扫除

 

为了迎接马年到来,给研究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2014120日下午14点,馆研究生会带领在馆学生对614学习室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学习室的个人物品、公共物品、书籍等的混乱摆放,大量废置无用纸箱、桌下死角及地面垃圾的清扫等。每个参与的同学都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此次清扫还专门对学习室的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与整理,学习室电脑等用电设备众多,各种插座、电线、网线错综交错,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发生用电危险,因此将其作为重点整治对象,力争做到摆放有序,用电设备与书籍等易燃物分离。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614学习室旧貌换新颜。放眼望去,书桌干净整洁,书籍摆放整齐,各种物品归置合理,“视野”确实开阔了不少。每位同学都在劳动中感受到了乐趣,在乐趣中提升了自身素质。

(鲁晶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