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2019-2020年度中心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7

中心研究生: 

    2019-2020年度我中心各类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即将开始,请院中心研究生申请者在11月27日下午将纸质版申请表证明材料及汇总表申请表须有本人、导师及导师所在部门意见签字)交至研究生教育处719办公室)电子版申请表和汇总表发到yanjiusheng@mail.las.ac.cn邮件主题:姓名+申报奖项名称。 

  请成都、武汉地区中心管理老师通知学生们,并在上述时间内将各地区中心学生申报纸质材料汇总后,11月30前统一邮寄到研究生教育处电子版发送到yanjiusheng@mail.las.ac.cn,谢谢! 

  请申请者认真查阅中心《馆长奖奖励条例》、《关于优秀研究生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奖办法》和《李炳穆奖学金暂行办法》的有关内容要求。 

  请同学们积极申报,并按照附件“填报表格的格式模板”要求填写相应申请表和汇总表。 

    

    

         

                                                                                                 文献情报中心研究生教育处 

                                                                                                     20201117 

  • 2019-2020年度中心各类研究生奖学金评选申报的通知.pdf

  • 附件.rar

  • 馆级奖学金评选办法.rar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