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文献中心初景利等5位老师申报的教育教学成果荣获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1-27

  根据《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科发前字〔2016〕137号),经院属大学前期初审及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2020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议审定,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已公布,中心申报的教育教学成果“面向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信息素养通识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荣获2020年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主要完成者:初景利、张冬荣、李玲、袁军鹏、吴鸣。 

  希望中心的科研教育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积极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稳步提高我中心高等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促进中心科教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研究生教育处 

                                             2021年1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