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中心JDIS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0

  11月30日,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中心《数据与情报科学学报(英)》(Journal of Data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JDIS)获批立项,批准号18WTQ003。

  据悉,中华学术外译项目设立于2010年,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主要资助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以外文形式在国外权威出版机构出版,并助其进入国外主流发行传播渠道,增进国外对当代中国、中国哲学社会科学以及传统文化的了解,推动中外学术交流与对话,提高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国际影响力。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总共立项185项,“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学科立项3项,JDIS为其中之一,这也是我中心首次获批此类项目。

    以下为立项名单公布原始链接: 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8/1130/c219469-30434551.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