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学习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7

  11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职工在7D会议室通过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关于基础研究工作的重要讲话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对“基础研究十条”内容的解读院属单位的经验交流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树深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部署等内容。 

  侯建国院长的重要讲话在中心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对我院基础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给予我们巨大鼓舞和鞭策,也为我们如何做好支撑院基础研究服务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后,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和“基础研究十条”重要任务,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形成基于基础研究需求的战略情报产品;面向基础研究科研一线,为院属单位提供个性化的文献情报服务,努力肩负好“服务科研 支撑创新”的使命担当。 

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