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来文献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3

   2月23日,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薛寅君一行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研究会会员部咨询部、综合部相关负责人随行。文献中心主任刘细文到会指导中心馆务委员、科技处韩涛、咨询部李玲研究馆员、知识产权研究部主任赵亚娟及部门同事参加交流。

  刘细文主任对薛寅君副秘书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文献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文献中心非常重视知识产权情报研究与服务工作,并在机构改革中新成立知识产权研究部,强化知识产权情报研究对战略决策科技创新的支撑。薛寅君副秘书长对文献中心多年研究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知识产权研究会的工作定位、部门分工,以及即将举行理事会换届工作安排,并希望文献中心依托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继续在服务科技创新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听取了赵亚娟对文献中心知识产权情报研究与服务工作的介绍工作计划后,与会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并围绕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维权指导工作、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以及知识产权联合培训工作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双方未来将继续拓展深化合作共同服务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