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院级继续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13

   2022年8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举行。院人事局副局长蔡宏志出席会议。文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及职能部门和业务部门正副职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院人事局继续教育与干部监督处处长张放主持

  会上,蔡宏志副局长和李猛力书记共同为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蔡宏志副局长宣布了在文献中心设立第三批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基地的决定,指出希望文献中心扎实推进基地建设,贯彻落实国家新一轮《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基于自身定位,重点打造一批彰显我院特色、在社会上具有影响力的高级研修项目和精品培训项目,不断提升文献情报在国内、国际上的学术影响力,围绕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总要求,为服务我院加快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发挥好引领示范性作用。 

  李猛力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感谢院人事局对文献中心及成员单位的信任和支持。目前中科院共有六个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和六个院级继续教育基地文献中心院级继续教育基地的成立必将强化全院文献情报培训体系的结构化、一体化水平,对于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和高水平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提高继续教育与培训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蔡宏志(右)和李猛力(左)共同为继续教育基地揭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