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学习侯建国院长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3-01-17

   20231月16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召开党委会,学习侯建国院长2023年新年贺词会议由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

  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侯建国院长2023年新年贺词,并纷纷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侯建国院长2023年新年贺词,回顾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贺词指出,2022年,中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全院上下胸怀科学梦想,发扬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创新精神和全力以赴、大爱忘我的奉献精神,取得一批重大原创成果,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 

  委员们表示,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文献中心要紧抓机遇,站位高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2023年,党委要带领广大职工以奋斗姿态重整行装再出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将文献中心建设成为院党组信任、科学家倚重、支撑国家科技强国建设不可替代的高水平科技情报研究与知识服务机构,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