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举行2024年研究生新春座谈会暨思想动态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2024年1月16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2024年研究生新春座谈会暨思想动态调研会在7D会议室举行。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文献中心主任刘细文、中国科学院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系主任初景利教授、文献中心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冬荣出席座谈会,文献中心五十余位师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文献中心副主任张智雄主持。

李猛力书记代表文献中心党委为研究生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文献中心党委高度关注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始终把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和想法,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李猛力书记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提出问题和诉求,为文献中心各项工作开展建言献策。

刘细文主任分享了自己在文献中心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扎实做好学习研究工作,并努力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共同为文献情报事业增光添彩。

初景利教授指出,研究生教育是文献中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是推动文献中心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同学们要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努力提升自身能力。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习研究、社会实践、实习就业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与老师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文献中心相关部门,并将持续跟进解决方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