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来我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09-09-08

 
2009年5月8日,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王大敏、副馆长陈岩波、馆长助理翟煜、技术部张宏伟等一行5人,来我馆参观学习图书馆的管理模式、图书馆网络、自动化建设、数字图书馆建设、读者服务和资源建设情况等。我馆业务处处长刘细文、信息服务部主任陈朝晖、信息系统部副主任李春旺和资源建设部赵艳出席接待。
刘细文介绍了国家科学图书馆总体情况,赵艳、陈朝晖、李春旺分别介绍了“国家科学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建设和发展”、“信息服务工作进展”、“国家科学图书馆网络及服务系统建设”。双方就电子资源建设、物理空间与虚拟空间的服务模式以及网络构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大敏馆长最后说,听了各位的介绍,令我们眼前一亮。今天果然不虚此行,你们各项工作都做的非常深入,非常前卫,所有的服务都是围绕着用户的需求而开展的,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的理念和新的方法。
会后,王馆长一行,还参观了馆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