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国科图总馆党委为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

发布时间:2011-07-07

为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感谢老党员为图书馆做出的贡献,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总馆党委向党龄在30年以上的82名党员颁发了老党员荣誉证书,并探访慰问了部分离休干部和老党员,按照中组部《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文件精神,将增发生活补贴的详细说明送到离休干部手中,使老同志更明确地理解有关精神。

院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在总馆党委书记许平等陪同下,登门看望国家科学图书馆老党员周鸿业。在周老家中,马扬始终握住周老的手,仔细询问他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嘱咐周老要保重好身体。对周老当天上午还坚持到馆里参加红歌会、退休后还不断关心国科图的发展表示敬意和感谢!

许平书记还代表馆党委看望慰问了老党务工作者、部分患重症的老党员、老领导,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她详细询问了每位老党员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待遇落实情况,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畅叙国科图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图书馆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馆党委一直对离退休职工服务工作非常重视,不仅常年坚持慰问大病重病患者,还通过送生日祝福、发送学习材料、组织春秋游、组建老年舞蹈队等多种形式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

许平书记陪同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慰问周鸿业.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