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

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七·一”慰问看望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6-30

   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也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党委一直都非常重视老党员工作,长期以来形成了尊重、理解、爱护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在党的生日前夕,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主任刘细文、纪委书记李春旺、副主任张智雄、副主任潘亚男、党委委员张冬荣分别慰问了多位老党员,向这些高龄、多病、独居的老同志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真挚的问候。

   李猛力登门看望了郭献民同志和赵志敏同志,并郑重地向郭献民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猛力书记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听他们讲述顾峥嵘岁月和人生经历,关切询问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还就近期文献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2022年的工作重点向老干部作了介绍,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刘细文、李春旺、张智雄、潘亚男、张冬荣分别走访慰问了毛景华同志、金振海同志、孟广均同志、刘泽芬同志、李锦芳同志,每到一户,都为老同志送上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文献中心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在慰问中,李猛力书记指出,老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离退休党总支要积极主动细致地做好老党员的组织服务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们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快乐安享退休生活。同时希望老同志永葆初心使命、弘扬优良传统,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一如既往为文献中心建设发光发热。 

  老党员们用真诚质朴的语言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慰问看望老党员

慰问看望老党员.jpg

慰问看望老党员.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