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

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细文赴多个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近日,文献中心主任刘细文先后到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以下简称战略咨询中心)、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成都文献中心)、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光电所)、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武汉文献中心)、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水生所)开展“文献中心十四五规划及重大任务的落地实施”主题调研活动。 

  战略咨询中心,刘细文重点围绕战略咨询服务相关品牌产品体系设计、战略研究与咨询管理方法、项目推进措施和资源整合调度模式等内容进行调研。在成都和武汉文献中心,刘细文重点了解了十四五规划和重大任务的推动落实情况,并对数据驱动文献情报研究与服务的理解、认识和服务实践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光电所,刘细文重点围绕科技信息资源需求及保障情况、知识服务需求及保障情况等进行调查研究。在水生所,刘细文重点调研了支撑研究所科技创新的建设成效及用户满意度等情况。 

  文献中心十四五规划及重大任务主要参与人员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