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流程

应届毕业生户口迁回生源地个人申请(模板2--户口办用)

发布时间:2019-10-29

个人申请

 

中关村派出所及国科大学户口办:

(学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是中国科学院大学20 届(硕士\博士)毕业生,现已毕业。

该生毕业后(二分 \ 出国留学),自愿申请将户口迁回生源地:(指父母户口本首页上所记载的地址、或高考前的户口地址)。

特此申请。

 

 

 

 

培养单位(公章)

经办人: 申请人:

二〇一 年 月 日 二〇一 年 月 日

 

 

 

 

 

 

 

注意事项:【本部分内容请在打印时删除】

1、确属二分或出国的毕业生才可申请户口回生源地,就业单位解决户口者无需此申请。

2、本申请仅适用于户口返回生源地(父母户口簿)的申请,需培养单位审核其生源地地址的准确性,并请培养单位负责户籍工作的经办人签字,加盖公章。

3、研究生毕业后户口迁回生源地,其户口属于非农业(村)户口,无需预先取得生源地公安部门的《准予迁入证明》。

4、应届毕业生二分回原籍者要持此申请和《报到证》办理迁户手续,出国但未打报到证者持此申请和留服档案托管协议办理迁户;往届生只需持本申请即可迁回生源地。

5、此申请表模板可从学籍管理系统的“公告栏”下载,正式打印时要删除“注意事项”部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