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与文化活动

让青春绽放,让梦想飞翔

发布时间:2014-07-24

让青春绽放,让梦想飞翔——国科大“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青春,犹如五月盛开的花朵,绚丽多姿;五月,恰逢生命最美的季节,绽放异彩。“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于2014524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中心10

2013级硕士代表管理学院参加了汇演。

汇演在大型合唱《今夜无眠》和《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序幕。几个节目之后,我中心童嗣超、韩晓雪演唱的《我相信》引爆了现场的热潮,在激情四射的音乐中,8位我中心的群演伴着歌声舞动着,高潮迭起,活力四射,我们在用歌声、掌声、欢笑声演绎青春、致敬青春,绽放属于各自的精彩。

当下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华,当下的我们意气风发,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我们挥洒汗水,在青春恣意的年华里我们绽放精彩,让梦想插上远行的翅膀在高空翱翔,让青春镌刻在厚重的卷张里翻阅留香!

(孙轶楠)

1汇演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