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

国科图党支部赴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7-24

 

1012,国科图研究生会党支部和情报部党支部赴河北省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开展一年一度的党组织爱国教育活动。

上午七点,大伙儿迎着朝阳驶往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随着董存瑞先烈的成长足迹,通过展馆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历史资料和解说员的讲解,对先烈的精神风貌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隆化攻坚战的电影片段让我们感受到了栩栩如生的战时场景,董存瑞视死如归,舍身为国的大无畏精神再次震慑人心,那一句“为了新中国,前进!”响彻山河。

下午,一行人来到张家口市鸡鸣山风景区,感受历史遗留风貌,享受大自然的天然洗礼。荀子有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攀登鸡鸣山的过程中,感受千里之足,始于足下,明白新中国取得今天的成就都是来之不易的,更加坚定了我们要一步一步为新中国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纪念馆和登山活动,我们接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遗貌,为坚守岗位、奉献自我夯实了坚定的信念。

(尤越)

研究生会党支部和情报部党支部在董存瑞纪念馆留影

 

 

 

 

 

 

 

 

 

留影鸡鸣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