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

2008年6月26日支部大会报道研究生第六党支部的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09-09-21

第六党支部(研究生)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2008626,第六党(研究生)支部在总馆2C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刘兰和虞惠达两位同学预备期满的转正问题。会议应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29人,实到22人,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婷同学主持。

首先,大会就刘兰同学转正进行讨论。刘兰同学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汇报了预备期内的在思想,工作,学习等各个方面的具体表现和心得。之后,与会的同学和老师都发表了对刘兰同学在这一年预备期间表现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刘兰同学在中心期间学习刻苦,工作认真,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在日常生活中与同学们关系融洽,平时对自己有一定的要求,组织性和纪律性较强,鉴于以上情况发言的同学和老师都同意其如期转正,大会在此基础上对刘兰同学能否如期转正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她如期转正。刘兰同学非常感谢支部可以接受她的转正申请,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还要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

其次,大会讨论虞惠达同志的转正申请。虞惠达是我馆04级硕士研究生,由于毕业后工作方面的原因,组织关系还没有转走,支部大会也讨论他的转正问题。虞惠达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其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自身表现。与会的同学传阅了他的转正申请,并对他的表现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大家认为他在校期间学习刻苦,认真工作,并且有着积极进取的精神,综合素质高,同时积极帮助同学,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很多求职经验和教训,工作期间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优秀员工的称号。发言的同学都认为他已经具备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他转正。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虞惠达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研究生党支部还组织同学们观看“汶川大地震”救灾先进事迹报告会,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在这次救灾工作中党组织和党员所发挥的中流砥柱的作用以及他们吃苦在前的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党员的优秀品质,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和学习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第六(研究生)党支部

2008-7-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