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2014年文献情报中心迎五四职工与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7-24

 

201454日下午,在文献情报中心南门体育文化区,我中心一百多名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四职工与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文献中心团委、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以健康的观念为出发点,旨在提高教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将趣味运动会和体育项目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团队协作,促进员工沟通感情、加强联系,使员工之间能够增加交流、增强了解、增添信任,为业务工作上的团结协作提供助力,使员工们真正成为“一家人”。

我中心张晓林馆长、何林书记亲临本次运动会现场,信息部、档案馆、服务部、编辑出版中心、情报部、学科咨询部、资源部、职能部门、文化传播中心以及研究生共一百多名参赛选手汇聚在一起,张晓林馆长就本次活动给予了支持,表示祝贺本次活动的举行,并勉励全体参赛选手注重专业素养和身体健康的全面发展,张馆长的鼓舞激发了众多参赛选手努力拼搏的激情,何林书记就本次运动会的组织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并参加的广播体操表演活动。

本次春季趣味运动会形式新颖,项目多样,充满了无限趣味性。共设鱼跃龙门、接力传球、竹竿花轿、协作传球四个项目,比赛根据各个部门进行了分组。运动会由第八套广播体操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比赛场地洋溢着欢畅的氛围,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消彼长。在竹竿花轿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在鱼跃龙门比赛中,跳绳的选手遨游在绳索中,摇绳的选手极力配合着跳绳的选手,“没关系,继续”,这也是大家在没跳过去时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挥动的绳索如银蛇飞舞,跳动的选手如彩蝶纷飞,呐喊的队员也不甘示弱,加油声一阵比一阵响亮;协作传球比赛中,队员们全神贯注,全力以赴,顽强拼搏,每一次投中都会赢得一片喝彩声和加油声;在最后的接力传球比赛中,各队队员排成一排,哨声一响,乒乓球从一个队员的接力筒中依次传到下一个队员的接力筒中,传递结束之后迅速跑到队尾继续进行传递,直至50米结束,该活动也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狂风抑制不住师生们比赛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资源建设部代表队夺得比赛的一等奖,系统部、档案馆和研究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学科咨询服务部和部分资源建设部职工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很快结束了。参赛的教职工和研究生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一场场比赛,一阵阵欢笑声,参赛的选手们无不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参赛选手们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找到更多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趣味运动会在教职工和研究生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张闪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