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兵团精神”报告会在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举办

发布时间:2012-04-17

为配合中央国家机关“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央国家机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教育,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举办的“学习兵团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报告会4月9日下午在北京分院创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的局处级党员干部300余人听取报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姚志平、兵团直属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兵团精神宣讲团团长蔡志远以及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副书记肖建春等领导同志出席了报告会。

60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和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忠实履行屯垦戍边的历史使命,为祖国西北地区的改革、发展、建设和繁荣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铸就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方面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楷模。

兵团精神宣讲团成员、兵团农一师公安局民警李强同志、兵团农十四师公安局民警吐尔逊那依·巴图尔同志、兵团农二师教育局干部叶建江同志,塔里木大学团委书记张磊同志、兵团农九师161团孙龙珍民兵班第十任班长孙雪同志、兵团农八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海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感悟作了精彩的报告,赢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姚志平副书记代表工委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就中央国家机关学习弘扬兵团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出了要求,各部门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志平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学习弘扬兵团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通过学习和弘扬兵团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