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3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新春联谊会在国科图举办

发布时间:2013-02-16

“辰龙才舒千里目,巳蛇更上一层楼”。在辞旧迎新之际,“2013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新春联谊会”于2013年1月31日在国科图院士厅举办。

此次新春联谊会由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期刊编辑研究会主办,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院期刊研究会有关领导与我院京区130多个编辑部18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蛇年新春。

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利华、国科图馆长助理龚惠玲代表各位嘉宾分别致辞,他们介绍和肯定了我院期刊编辑部在2012年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协办单位的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吴茵杰总经理、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林家乐总经理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大家拜年。

新春联谊会由期刊研究会秘书处李翠霞和我馆《电子政务》编辑部张建辉主持。文艺节目以《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热情奔放的大型踢踏舞开场;温馨美好的《好人好梦》、《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为了谁》、《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经典歌曲为大家接连带来美的享受;具有民族风味的《达阪城的姑娘》、充满希望的歌伴舞《天使遇上爵士》展现了我院青年科技编辑的风采;国科图编辑出版中心初景利主任等自编自导自演的微剧场《编辑部的故事》、微生物所的小品新《白娘子传奇》让大家笑声不断;联谊会以微生物所联合编辑部的“最炫民族‘疯’”再次掀起高潮。中科院期刊界的新朋老友在国家文化大繁荣方针的引领下尽情欢唱、挥洒激情。除了文艺节目,联谊会还穿插了多个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使我院老中青科技编辑同仁广泛参与、共襄盛举。新春联谊会在大家饶有余兴的欢笑中圆满结束,大家相约明年再欢聚。

            (期刊研究会秘书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