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总馆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29

  春节临近,国家科学图书馆总馆领导分头到59 位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部分空巢或重病老同志家里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对他们为科研事业和图书馆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总馆领导到家中与老同志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谈谈家常,聊聊健康,共同回顾了本馆发展历程和老同志们在工作期间为图书馆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听取并征求了老同志们对总馆离退休工作以及对图书馆持续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老专家、老工人是党和国家的财富,过去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甘为人梯、敢为人先、艰苦奋斗,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在重大传统节日组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是我馆多年来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慰问,馆领导及时掌握了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把组织的温暖送到每位老人的心坎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