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29

  在党的100周年生日到来之际,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副书记、主任刘细文,纪委书记李春旺,副主任张智雄、潘亚男分别走访慰问顾华、徐惠芬、贾宝琦、陈善良、赵士威、傅霞、艾连兴、王彦生等老党员,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中心全体职工的关心和祝福。

  已经光荣在党74年的顾华同志和老伴都是新四军老战士,顾华同志1945年年仅16岁就参加了新四军,跟着革命队伍走南闯北。建国后,按照党的安排干一行爱一行,为党辛勤工作了一辈子。

  今年已经93岁的陈善良同志1948年参加革命,1950年入党,1956年就来到了中国科学院图书馆,亲历了文献情报中心的发展历程,为图书情报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佩带上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鼓励,感谢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和慰问。虽然年事已高,仍然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628日,文献情报中心还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庆祝活动,在庆祝活动上,李猛力向参加活动的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中共中央制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向获得奖章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