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科技人员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3

  10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科技人员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猛力主持,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细文和业务部门的科技骨干、青年科技人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猛力传达《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李猛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推进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切实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中心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的指导思想,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力度,健全人才激励评价机制,努力建成文情人才高地,为实现中心“十四五”规划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细文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专业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秉持开放的心态勇担重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 

  座谈交流时,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总书记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上,大家还结合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就中心“十四五”人力资源规划中涉及的青年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引进以及激励与评价机制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