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组织“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7

  为落实北京市和我院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20224月30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主任刘细文、副主任潘亚男带队,对文献中心大楼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此次劳动节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文献中心大楼的各类设施设备,以及办公区域的用电安全、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巡查发现问题力争第一时间解决,以确保节日期间大楼的安全运行。 

  安全检查完毕后,综合办公室、科住物业立即整理汇总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细化解决措施,并于节前全部整改完成同时部署节日期间大楼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垃圾清运、消防安全、应急事件处置等工作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留后患,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细文主任对文献中心大楼的配电房、设备机房进行检查 

  

  潘亚男副主任对文献中心大楼的办公区域进行巡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