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献情报中心组织“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加强安全工作,贯彻落实院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426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召开了安全委员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关于做好五一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提醒》《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的通知》,对开展2023年科研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与夏季灾害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分析了文献中心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了后续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了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会后,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主任刘细文、纪委书记胡伟副主任张智雄分别带队,安全委员会委员、综合办公室、科住物业相关人员参加,对设备设施、办公场所、机房、地下空间、展览区域、研究生学习室与区自管房等重点部位以及网络信息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李猛力书记、刘细文主任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不留后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