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筑梦文情路  龙腾闹新春”——文献情报中心举办2024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2024年2月2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举办2024年职工迎新春联欢会。文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等3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联欢会伊始,文献中心领导班子为属龙职工颁发吉祥物,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节目演出在温馨欢乐的开场视频《献给闪闪发光的你》中拉开序幕,歌舞《神兽拜新年》《New Librarian》《不忘初心》《追光的IT人》《向快乐出发》《如愿:不是梦》《龙龙的新年》《科传阵线联盟》《相亲相爱》《欢乐档宝拜新年》营造浓浓的春节氛围,朗诵《我爱上班我爱情报》演技精湛,小品《编辑部的故事11—AI来了》令人捧腹,沙画互动表演《星语心愿》令人耳目一新。精彩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不时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春节联欢会是时隔三年首次线下举办,传递了新春的喜悦与祝福,为文献中心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现才艺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激励了文献中心广大职工在支撑抢占科技制高点新征程上协力攻坚、砥砺前行。


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属龙职工颁发吉祥物


节目演出精彩纷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