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文献情报中心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党委心系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起热热闹闹过新春。

文献中心党委书记李猛力、主任刘细文、纪委书记胡伟、副主任张智雄、副主任潘亚男、党委委员张冬荣通过走访慰问的形式,向徐引篪、张薇、贾宝琦、周金龙等13位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慰问活动中,党委委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李猛力书记在慰问时表示,老同志是文献中心的宝贵财富,为文献中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文献中心党委时刻挂记着老同志,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的工作,为文献情报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对领导们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单位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自豪,对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他们表示,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文献中心建设,为文献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春节前,文献中心相关部门还对生活困难的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慰问补助,将组织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献中心党委委员慰问看望老同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