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知识组织与相关处理技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09-09-08

 
   兹定于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下午2:00在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举办“知识组织与相关处理技术”报告会,请会员单位理事或联系人组织本单位同志参加,欢迎踊跃参与。 
一.报告人:孙卫 
  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高级顾问,北京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 
【报告人简历】 
   2007年7月至今,任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高级顾问,北京万方数据有限公司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目前主要在知识组织、知识挖掘、知识处理技术上进行研究与教学。 2004年5月至2007年5月,在中国国家图书馆数字图书馆管理处任总工程师,1996年5月至2000年5月,在中国国家图书馆信息网络部任总工程师。1996年以来,多次参加国家863-306,国家863-300,国家计委,北京市等数字图书馆项目的研究与论证工作。参加了国家图书馆千兆以太网技术设计与改造工作。参加了国家图书馆数字图书馆工程的初步设计和部分项目组织实施工作。 
  二.会议地点: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从大楼西北门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