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

国家科学图书馆与盛大开展锦书(Bambook)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09

日前,国家科学图书馆正与盛大网络合作开展锦书租借体验活动,共提供20台锦书(Bambook)供读者免费租借。同时,凡是通过此次活动购买锦书的读者都可以享受50元的优惠。

盛大果壳电子出品的电子书Bambook在内容方面已实现与全球领先的中文数字出版平台云中书城网络平台实现无缝连接,拥有海量正版数字阅读内容。国科图自开设信息共享空间和学习共享空间(IC&LC)以来,一直努力为提高读者的人文社科方面的文化素养进行积极尝试,去年曾经成功与汉王合作进行了汉王电纸书的租借体验活动,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烈响应和欢迎。此次又与盛大公司合作进行锦书(Bambook)的租借体验,旨在进一步适应信息服务环境和读者需求变化,丰富阵地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活动开展时间为6月5日-9月4日,体验预约或咨询电话:82623303或者82626611-62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