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

我院建设项目档案微课获评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微课一类作品

发布时间:2022-10-28

  近日,国家档案局发布建设项目档案微课征集结果通报,评选出一类作品10部、二类作品20部、三类作品35部、入围作品50部。中科院档案馆报送的“建设项目声像文件收集与整理”微课从479部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一类作品。 

  建设项目声像档案能直观、清晰地还原项目建设过程,是建设项目管理验收、宣传报道和后期利用的有力支撑。近年来,中科院档案馆持续加强建设项目档案工作,针对声像文件开展全过程业务督导与检查,着力提升建设项目声像档案质量,丰富建设项目档案数字资源。本次制作的建设项目档案微课是落实我院“十四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强化声像档案工作业务指导的举措之一,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建设项目声像档案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获奖名单截图 

  

 微课视频截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