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创新

山东理工大学到访文献情报中心共商学科建设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2023210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管理学院院长孙秀梅信息管理研究院院长张龙波、副院长白如江莅临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以下简称文献中心进行调研座谈文献中心副主任张智雄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初景利文献中心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冬荣、副处长郭立娟参加座谈共同交流学科建设经验,探讨学科建设工作未来合作会议初景利主持

  苏守波、孙秀梅分别介绍了来访的目的,对文献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成果等方面的情况。 

  张智雄对山东理工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山东理工大学取得的突出学科建设成绩他表示,山东理工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是具有理工科背景特色的院校,在学科优势点上与文献中心有高度的相似性,彼此可以进行优势互补,希望未来在招生、教学、培养、师资和科研项目上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学科共建。 

  初景利表示,此次会议是疫情结束后难得的线下交流,是面对面互相学习的好机会。介绍献中心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历史和现状明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科教融合教育培养模式及文献中心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的成效。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彼此能够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合作方案或机制,争取未来开展多方面合作,在学科建设方面做出实际性推动。 


附件下载: